关于2021级博士生学生公寓实施申请入住的通知
发布人:杨洋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4663

各位2021级博士生:

 首先恭喜大家进入中国药科大学进行博士阶段学习生活,根据学校统一安排,2021级博士生学生公寓实施申请入住制,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生活安排选择是否入住学生宿舍,如果需要入住学生公寓,请与导师及时沟通确定住宿校区,以便学校统筹学生宿舍安排。

 请各位同学根据自己的情况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入住情况,该二维码收集信息仅用作统计同学们入住宿舍情况,请同学们放心填写。其中学号为博士阶段学号,填写对象为2021级全体博士(包含硕博连读),填写时间为:2021年6月24日0时至2021年7月5日24时。到时会关闭申请通道,未填写申请的博士生默认不申请入住宿舍。


 

                               基建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