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基建工程领域廉政风险防控专题会
发布人:杨洋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527

11月24日下午,基建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在江宁校区行政楼324会议室召开基建工程领域廉政风险防控专题会。基建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贺丽君副处长王凡、处室基建工程领域全体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凡副处长首先传达了教育部直属高校基建工程领域廉政风险防控专题会会议纪要精神。随后,贺丽君处长传达了中央第七轮巡视反馈并领学了《教育部直属高校和直属单位基本建设廉政风险防控手册》,结合具体工作提出了廉政要求。最后,参会人员围绕基建工程领域廉政建设主题,对照《教育部直属高校和直属单位基本建设廉政风险防控手册》以及工作实际中存在的风险点,从加强制度建设、拓展警示教育方式、设置互相监督岗位、学习与提升专业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此次专题会议既是对基建工程领域工作人员的一次教育警示,更是一种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了基建工程领域工作人员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全体基建工程领域工作人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认清基建工作的重大责任,筑牢思想防线,体现责任担当,挺纪于前,互相提醒督促,严守规矩纪律,防微杜渐,做到警钟长鸣。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