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创建光盘食堂,共建绿色校园”主题活动
发布人:杨洋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374

进一步提高师生食品安全和节约粮食意识,深入了解师生对餐饮服务的意见建议,1128日中午,我校基建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联合中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江宁校区第二食堂广场开展了创建光盘食堂,共建绿色校园”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参与。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食品安全知识和节约粮食宣传教育图片并在现场向师生发放了相关宣传学习资料,吸引了众多师生纷纷驻足前来观看,展现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食品安全教育课。

第二部分为餐饮服务问卷调查活动,现场发放并回收了411份调查问卷,线上发放并回收了907份调查问卷。调查问卷不仅包括针对食堂的价格、质量、服务等内容,还包括对大小份菜肴的意见反馈,同时进行了创建光盘食堂”金点子的征集。

本次活动充分依托了学生组织和志愿者的积极作用,线上线下积极开展校园活动,倡导节约粮食等行为营造了我校创建光盘食堂、共建绿色校园的良好氛围,对师生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意义同时我校将根据此次活动收集的反馈情况,努力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加强光盘食堂和绿色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