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冬季用电保障应急演练
发布人:杨洋  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398

冬季是学校用电的高峰季节,为保障教学、科研和生活的用电安全,12月15日中午,我校基建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集团在江宁校区联合开展冬季用电保障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研究生入学考试时教学楼B楼区域发生停电故障。巡查人员发现停电后,第一时间向物业办公室报告,物业管理员立即联系值班驻点电工,驻点电工根据停电范围判断故障原因为判断主线路故障,迅速进行两路供电倒闸操作,在两分钟内恢复了供电。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应急处置程序紧张而有序,严格按照应急预案规范操作,演练取得了有效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后勤保障部门应急处置能力,提高了相关人员处理突发事件的操作能力,为接下来的学校四六级英语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等的冬季用电保障活动的保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物业办公室收到异常停电通知

排除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