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践行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杨洋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551

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19日,基建后勤处党支部赴高淳西舍村、老街新四军纪念馆、新四军驻高淳办事处旧址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践行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党员们走进抗战时期共产党领导的溧高县抗日民主政府所在地高淳西舍村。同志们参观了在原址上复建的溧高县抗日民主政府、区公所、抗日兵工厂等仔细听取讲解,观看图文、实物和影像资料,了解一段段峥嵘岁月,先辈们留下的红色基因在这里代代相传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下午,党员们来到老街新四军纪念馆、新四军驻高淳办事处旧址。同志们满怀对历史的敬畏之心,认真地参观了展馆内的展板,并细细地品味老照片记录的内容和当时遗留下来的物品。参观活动让大家重温了烽火年代新四军走过的光辉曲折历程,深刻感悟到共产党员无畏牺牲、英勇斗争的伟大精神。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们寻访了革命足迹,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党性观念,提高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立足工作岗位,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观学习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