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组赴我校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人:金伟峰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次数:416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转发省政府办公厅进一步加强城镇燃气安全监管工作意见的通知》和省高校后勤协会《关于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南京城南片区第四检查组于1228日赴我校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28日下午,燃气安全专项检查会议在我校江宁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举行,基建后勤处处长贺丽君、副处长赵雪松、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蔡富强出席会议。

会上,南京城南片区第四检查组组长王海峰介绍了检查组成员情况,并就此次燃气安全专项检查意义和目的、工作流程作了说明。我校对检查组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赵雪松副处长从五个方面将我校燃气安全自查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检查组前往我校食堂进行燃气安全实地检查。

检查结束后,第四检查组组长王海峰对于检查结果给予了我校意见反馈,对我校的燃气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我校燃气安全工作制度完善,日常管理扎实,自查自纠认真,同时也对如何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我校燃气安全工作提出了富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贺丽君处长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辛勤工作和反馈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学校会认真研究和落实检查组的反馈意见,进一步加强我校燃气安全管理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会议现场

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