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名店进学校丰富校园餐桌
发布人:金伟峰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291

    为满足师生多样化的美食需求,5月7日开始,学校基建后勤处联合南京市商务局在我校江宁校区第二食堂开展“餐饮名品名店进名校”活动。活动得到梅花餐饮、南京大排档、回味鸭血粉丝、鸡鸣汤包、鸿福面馆、老乡鸡等老字号品牌、知名餐饮企业的大力支持,受到师生的广泛好评。

 活动现场,各餐饮企业精选特色品种,以南京名小吃为主,按照“特约售价”,在食堂进行现场售卖。南京大排档的赤豆元宵、古法糖芋苗、鸡汁小馄饨、阳春面、状元春卷、萝卜丝端子、老味糍粑、石婆婆麻团,回味鸭血粉丝汤的鲜肉汤包、芥菜鲜肉汤包、菌菇鲜肉汤包、鸭血粉丝,鸡鸣汤包的鸡汁汤包、菊叶汤包、蟹黄汤包,鸿福面馆的全家福面、三鲜面,老乡鸡的特色鸡汤馄饨、香菇鸡汤面、香辣牛肉面、卤肉饭等美食陆续进入校园,来到师生面前,丰富师生餐桌。

 本次活动,让广大师生在疫情防控背景下足不出校就能品尝到美味实惠的南京名品名店美食,既丰富了师生的就餐需求,又能了解南京饮食文化,还能获得实惠,活动受到我校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我校基建后勤处将始终坚持以服务师生为中心的后勤服务理念,把更多的特色餐饮、老字号品牌引进高校,丰富餐饮品类,服务广大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