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干实事,结对共建促发展——基建后勤处党支部与药学院江宁校区博士党支部举办共建仪式
发布人:金伟峰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2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实现校内资源优势互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能力。313上午,基建后勤处党支部与药学院江宁校区博士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仪式。校机关党委书记李琳、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以及两支部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基建后勤处党支部书记贺丽君首先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始终将党建与工作实务相结合,在后勤保障、校园安全、医疗卫生等多方面主动担当。贺书记指出,支部共建,党员牵手连心,有利于更好听取基层建设性建议,完善基建保障与服务工作。随后,药学院江宁校区药剂博士党支部书记沈佩亚对支部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她表示,药学院江宁校区药剂博士党支部本着“维护校园安全,为师生服务”的初心,主动开展了系列校园安全隐患调研工作,为校园的美丽和谐与安全稳定贡献出一份力,希望支部共建以后,能更好的发挥党员和支部的带动作用。

随后,双方党支部书记签署《共建优秀党组织协议书》,李琳书记、张仕英书记分别为签约双方授予结对共建纪念旗帜。李琳书记表示,药学院博士群体是人才的储备库,基建后勤处是安全的保障军,通过支部共建,二者能够牵手连心,共同进步,共同涵养大学的大气和大成,促进校园安全、环境、卫生的全面发展。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表示,两个支部具备很好的党建基础,本次结对共建结的是“为师生服务”的初心使命,共的是“干实事”的想法目标,建的是“先锋模范”的工作范式,后续两支部还应围绕“七个有力”的目标将支部建强,努力将支部共建工作做细、做实、做扎实。

与会党员们还围绕“美丽安全校园建设”主题开展座谈交流,梳理共建方案。活动最后,双方支部成员们来到综合门诊部前的草坪,开展“共植一颗树,同结一颗心”的植树活动。

基建后勤处党支部与药学院江宁校区博士党支部通过结对共建,搭建了职能部门与师生沟通、交流、携手并进的桥梁和纽带,进一步明确了共建美好绿色校园的目标,并将通过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共同推进美好校园环境的建设。

签约仪式

授旗仪式

座谈现场

共植一棵石榴树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