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人:金伟峰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120


317日下午,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在江宁校区行政楼301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贺丽君主持,副校长袁浩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施建平到会指导。

会上,首先由贺丽君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做对照检查,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2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照检查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与会党员认真听取了报告,并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查找差距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机关党委委员施建平同志作点评发言,充分肯定基建后勤处党支部2022年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自我革命精神要加强,要大胆相互批评;二是作为一线部门,作风建设要加强,一定要杜绝官僚作风、机关作风;三是作为后勤服务部门,要低下身子去调研,要了解学生的需求,才能更好的服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