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基建后勤处、保卫处同志上专题党课
发布人:金伟峰  发布时间:2023-06-16   浏览次数:10

61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浩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为基建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的党员同志们讲授专题党课。

副校长袁浩根据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收获,以“践行宗旨,书写优质服务答卷——‘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的认识与实践”为题,从“人民至上的历史脉络”“人民至上的丰富内涵”“人民至上的实践意义”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人民至上”的历史缘由和为人民服务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作为后勤服务保障部门,一定要把“人民至上”的理念贯穿在实际工作中,一是要真心跟师生员工交朋友,要“面对面”、“键对键”;二是要凝聚师生员工合力;三是要全心为师生员工造福。

通过本次党课,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了“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的精神内涵,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牢记“人民至上”的原则,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师生造福,打造一个更温馨、更安全的校园环境。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