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与药大控股联合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人:金伟峰  发布时间:2023-08-31   浏览次数:10


8月30日下午,基建后勤处与药大控股联合党支部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01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贺丽君主持。

基建后勤处与药大控股联合党支部把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列为重要政治任务。会前认真准备,党员采取个人自学和研讨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党支部书记贺丽君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3年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与会党员认真听取报告,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严格对标6个方面的要求,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党支部书记贺丽君作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出各位党员认识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坦诚,有力度,以后要继续保持这种团结互评的氛围,促进大家共同成长。希望全体同志时刻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调研工作,倾听师生意见,为师生办实事,持续挖掘“环境育人”与“服务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