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冠肺炎隔离区规范管理专题视频会
发布人:基建后勤  发布时间:2020-03-08   浏览次数:487

3月6日上午,我校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隔离区规范管理专题视频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医务部主任杨钧、急诊科主任邵旦兵、感控科主管技师金鏐洋前来指导。我校基建后勤处处长丁素军、副处长赵雪松、综合门诊部主任彭辉、副主任祁傲以及综合门诊部部分医护人员出席会议,新冠肺炎隔离区相关工作人员通过视频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后勤处处长丁素军主持。

专题会上,丁素军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杨钧主任一行到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目前新冠肺炎隔离区的基本情况和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医务部主任杨钧、急诊科主任邵旦兵、感控科主管技师金鏐洋对我校师生的个人防护、公共区域消杀、密闭空间通风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围绕隔离区的规范布局及管理、规范隔离区防护措施、发热病人的处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开始前,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医务部杨钧主任一行来到我校江宁校区隔离场所G11栋学生公寓,对隔离场所的功能划分、通风情况、垃圾处理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