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部分医疗机构开设HPV疫苗接种高校专属预约功能的通知
发布人:程晋越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10

各位女性师生:

近年来,HPVHPV疫苗的热度居高不下接种HPV疫苗对女性朋友们保护自身健康具有重要的意义。为满足我校女性师生HPV疫苗预约接种需求,综合门诊部积极走访周边医疗机构,了解HPV疫苗接种预约中存在的困难和不确定性。经过与江宁区疾控中心和多家医疗机构协商,特开通两种HPV疫苗线上预约方法,供大家选择。

特别说明:HPV疫苗为国家计划外疫苗,自愿自费接种。


第一种预约方法:通过扫描“高校疫苗接种专属二维码”直接预约。

第二种预约方法:关注“江宁健康卫士”(南京市江宁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点击“智慧诊疗”,选择“掌上医院”进行预约。具体流程可通过“江宁健康卫士”于2023-08-23日发布的“HPV在线可约~江宁在线疫苗预约平台全面上线啦!”中相关教程进行预约。



基建后勤处

2023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