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调研组莅临我校走访调研
发布人:程晋越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10


128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调研组一行走访调研我校学生宿舍建设。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田福元、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人力资源处处长翟建民等领导出席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副校长袁浩、计财处处长束国辉、基建后勤处处长贺丽君陪同调研,并在玄武门校区学术交流中心205会议室举行座谈,座谈会由副校长袁浩主持。

座谈会上,我校党委书记金能明代表学校对田福元副司长一行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将我校学生宿舍建设的特点进行了简要介绍。我校基建后勤处处长从学校基本情况、宿舍建设情况、新建项目情况、面临主要困难四个方面汇报我校学生宿舍及校园基本建设情况。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田福元对我校近年来宿舍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提前谋划、自筹经费建设学生宿舍,给予了学生充分的住宿条件保障,充分彰显了药大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希望学校能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等基本建设项目的建设储备,国家发展改革委和教育部将继续支持学校改善办学条件,为研发适合中国人生命健康的原创新药作出中国药大更多的贡献。

座谈会后,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调研组一行在我校金能明书记、袁浩副校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了玄武门校区学生宿舍。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