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雪除冰,暖心护行——基建后勤处组织开展清理积雪行动
发布人:程晋越  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次数:10

   1218日,南京迎来今年第一场大规模降雪,一时间校园里银装素裹,美不胜收。但是厚厚的积雪让道路湿滑难行,给师生的出行带来不便。18日下午,基建后勤处迅速组织一线工作人员开展积雪清理工作,为师生打通安全出行道路。

扫雪行动中,基建后勤处组织有关工作人员针对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宿舍等学生密集区域以及车辆主要通行道路等重点区域进行清雪工作,并在所有楼宇出入口铺设防滑草垫。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冒着严寒进行清雪工作,铲雪、推雪、装车清运,尽管手和脸被冻得通红,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他们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严寒冬日里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天气虽寒,行动赋暖。后勤一线工作人员不畏严寒、全力清扫,经过一下午的奋战,将学校师生主要活动区域的积雪清理干净,为大家提供一个温馨、通畅、安全的通行环境,为银装素裹的冬日校园带来丝丝温暖。

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