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人:程晋越  发布时间:2023-12-20   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冬季用电安全管理,增强师生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意识,守护校园供电用电安全,1219-20日,我校开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1219日中午,基建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在江宁校区开展冬季用电保障应急演练。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后勤保障部门的应急处置能力,加强了相关人员处理突发事件的实操能力,充分保障校园冬季用电安全。              

1220日中午,基建后勤处联合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南京市江宁供电分公司,在江宁校区第二食堂前开展“用电安全,预防为重,节能低碳,我在行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宣传横幅、图文展板、宣传手册、游戏互动等方式向师生普及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等知识,吸引广大师生参与,现场气氛活跃,达到良好宣传效果,帮助广大师生树立用电安全和节能低碳意识,共同守护平安绿色校园。

应急演练

活动现场